檢視相片

圖/翻攝IG

對於渴望擁有美麗身材和體型的女孩來說,瑜伽已經成為健身的休閒運動,而美麗瑜伽教練,也被許多人奉為瑜伽女神。有網友近日在PTT表特板PO出多張瑜伽女神的照片,只見她擁有火辣豪乳,加上白皙如雪的的肌膚,尤其展示瑜伽動作時,疑露出黑色底褲,讓不少網友「暴動」搶著報名!

一名網友近日在PTT表特版PO出瑜珈辣妹的照片,身材相當火辣,加上做瑜珈時,完全不受豐滿身材的影響,照樣做出驚人姿勢,讓原PO完全驚呆了:「這身材!這姿勢!真的是夭壽喔!」PO文一出,其他網友肉搜發現該瑜珈辣妹是旅居新加坡的大陸籍華橋「蔣娉婷」,自稱是「瑜伽達人」,平時也不吝惜在IG上分享出遊與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,偶爾還會參與電視連續劇演出,生活相當多采多姿。許多網友看後也直呼:「實在太大、太暴力了」、「可以凹成這樣,我也是服了!」「這太不科學了」、「大成這樣還能深蹲嗎?」、「想跟她一起練瑜珈」「腳歪成那樣合理嗎?」

另一方面,台灣滿街的牙醫診所,數量直逼便利商店,也給牙痛民眾帶來方便的就醫管道。日前也有一組正妹牙助穿粉紅色制服的照片,在PTT上瘋傳,原來該正妹牙之前就登過媒體版面,還有「台中最美牙助」封號,其IG還有不少去海邊穿火辣比基尼的性感照,讓許多網友都被電翻表示:「看牙醫都不害怕了」、「挖賽!真的很不錯~~」、「我牙齒痛了」、「好美,看牙醫不怕痛」、「這家我去過 真的蠻正的」、「這看牙醫都不用打麻醉啦」、「這我想投胎下輩子考牙醫惹」、「重考!!我要重考!!」、「莫名突然的牙痛起來」、「想起我智齒還沒拔」。

圖/翻攝IG

檢視相片

圖/翻攝IG

檢視相片

圖/翻攝IG

檢視相片

圖/翻攝IG

檢視相片

圖/翻攝IG

檢視相片

圖/翻攝IG

檢視相片

圖/翻攝IG

檢視相片

圖/翻攝IG

檢視相片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D%A3%E5%A6%B9%E5%A0%85%E6%8C%81%E5%81%9A%E6%9A%B4%E5%8A%9B%E7%91%9C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k3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